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类专业 - 正文

长安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介绍

来源:长安大学 2016-1-6 9:33:03

专业介绍:

  1.环境设计专业

  环境设计专业(美术类,设在建筑学院):是艺术、科学与技术相互交流融合的跨学科的综合性专业,主要学习各类空间环境的设计,毕业生主要从事建筑设计、城市规划设计、园林设计、室内设计等工作。

  2.戏剧与影视学类

 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(戏剧与影视学类,设在文学艺术与传播学院):主要培养具有广播电视节目策划、制作,编剧,艺术摄影等能力的复合型人才,毕业生主要在影视媒体及各类影视公司,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等领域就业。

 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(戏剧与影视学类,设在文学艺术与传播学院):主要学习戏剧、戏曲影视文学的基本理论和创作技能。毕业生主要集中在影视、平面媒体、理论研究机构及各类影视公司等领域就业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